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燒肉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親子丼餐廳推薦

我的家以前有一口井,是在屋里面的。它是一口搖井,用水汞伸向地下,在地面接上一個手柄,用手握著柄,一上一下搖動,清涼的地下水就涌出來了,嘩啦啦地敲擊著海藍海藍的塑料桶壁。把手放進冰涼的井水里,跌進了童年的清涼。 小時候家里的地板是光滑的水泥地,很清涼。我想,剛開始的地板是不光滑的,媽媽天天用家里搖井要出來的井水拖地,再加上每年夏天大人小孩都喜歡在地板上坐著躺著,因為那時候農村沒有空調,夏天的地板配風扇是村里每戶人家降暑的最普遍方法。周而復始,日復一日,地板變得光滑了。甚至看得出明顯汲取了竟說中大地的泥土黃色澤,鑲嵌在地板上。媽媽會說,“看,咱家地板都被井水拖黃了。”但卻是黃得很干凈很舒服。井水雖涼,但是不能用來洗澡,夏天用來沖著腳丫子都覺得涼得滲進了細胞里。 其實那時候鄰居家的地板也很光滑,他們有些家里也有一口井,或許在家門口,或許在家里。也有一些鄰居沒鑿井的,比如我家隔壁,就可以去鄰居家打水拖地。村里人的生活偶差不多。夏天的時候,大約下午三四點,太陽光被屋頂擋住,巷子里沒有了陽光,有風。鄰居會在巷子里乘涼,這家把花生搬到巷子里來,挑挑揀揀;那家把女紅搬到巷子里來,穿針引線;有些人家則從另一條巷子里跑過來看看別人家繡女紅的進度;有些人家則是把茶具搬到巷子里,和干活的鄰居一起泡茶,大家聊天,聊茶余飯后,聊田里收成,聊電視劇情,聊你家小孩他家小孩……一起度過午后緩慢的時光。約摸四點多的時候,會有人起身回家拖一下地,把米放進鍋里?,又回到巷子里,繼續干活,直到晚飯前,才起身回家做菜。我放學回家,見家里沒人或門關著,便大喊一聲“媽媽”,有時收到的回應是從巷子里傳來的,有時候是從鄰居家里傳來的。 我童年的一個小伙伴——惠麗的家就在我家前排的一條巷子里。她家也有一口搖井,那些夏日里拼命搖水,潑在家門口,把地板弄濕,還是拼命搖著水,盡管水桶已裝不下井水的澎湃,我們把它倒進水溝里,繼續搖著水,記憶里清涼的夏天,陽光很明媚。她家?的地板也是被井水漸染的發黃,但也是黃得很清涼很干凈。小時候我會去她家找她玩,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打撲克、走象棋、下飛行棋,她好像什么都會。她有一個大她很多的哥哥,跟我一樣,是家里最小的小孩。她媽媽說過,小時候我特煩人,看看惠麗,一個玩具就可以自己玩半天。記得初中有一次我去她家聽歌,她放了黃家駒的歌,跟我說其實他的歌很好聽的,只是那個主唱老師光著膀子唱歌,而且他已經去世了。她說著,我聽著,那是我第一次聽到beyond的歌曲,那個女孩帶我認識的。我們上同一個小學,同一個初中,后來啊,便沒了聯系。 村里的井一般都是搖井?,而別的村卻不都是。大姨的家有一口水井,是那種繩子系在水桶上打水的水井。大姨的家在我上初中的那個村里,她家是那種小小的天井式潮汕民居,進門便是天井,抬頭便是天空,天空下面是一塊水池式的空地,空地旁邊就是一口小小的水井。井里打出來的水,用來洗菜、洗衣服和拖地。大姨家所在的那條巷子,巷子的出口有一口水井,用桶打水的水井,約摸是大姨家那口水井的兩三倍,鄰里都會在這口井里打水,他很耀眼,每一個拐進來的人都會看到,比如我,我很好奇這種水井。大姨的家靠近我的初中中學,有一天中午放學吃完飯不想回學校,就騎著單車溜達到大姨家所在的那片區域。大姨的家我去過,只是不是經常。我憑著記憶中的路線拐進那個路口,遠遠眺望那個巷口,卻不見巷子口那口安逸的水井。我沒走近,騎著單車回到學校,放學回家,我跟媽媽說我看不到了大姨家那個巷口的水井。可能是我真的拐錯了一兩個路口,看不見那口井便是走錯了,但如果是那口井長期沒人打水被閑置起來放別的東西擋住了他的風景線了呢?想必這口水井在很久以前是每戶人家不可缺少的水源,只是隨著歲月的變遷,他漸漸被各自家里鑿出來的水井替代,漸漸被自來水替代。 小時候,小小的井,涼涼的井水,也流淌著童年的歡樂。所以,秋天的時候,我想家了,下一個夏天到來的時候,我也會想家,想那股地球賜予我們家的黃黃的不可以喝,但可以把地給拖黃的井水。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今天莫名的有些惰感,提不起精神來,難道真的跟名人說的一個月總有那么30幾天不想奮斗。人在偷懶的時候,就有了很多的空閑的時間去胡思亂想,越想就越頹廢的感覺,陷入了死循環。畢業已快一年,而面臨也就是又到了找工作,考工作的時間,同樣的讓我也想起了,不知會多久,不知究竟是什么時候會有的這個“離別”。 畢業那年,玩的很嗨,宿舍的幾個哥們,正兒八經的揮霍了下青春,自然,畢業后,也就沒有了去處。人生漫漫長路,畢業就后悔了。說也奇怪,大學別的本事沒有長多少,就是心靜的可怕,任何事都沒有沖動,也就沒有了為了一個目標一往無前的沖勁。所以,畢業,只是感嘆了會就把后悔給忘了。在家各種在網上的找工作,發現自己有點一無是處,一個字郁悶。 天不生無名之輩,地不長無名之草。然后,很幸運,勝利六中缺2個代課的歷史老師。這是的自己已經在家靜思了2個多月,也知道自己是永遠告別那個可以肆意揮霍的學生時代,需要承擔些什么了。老天似乎比較眷戀我這個自己都快遺忘的自己。我被聘用了,工資有1800,我很知足,一天3餐吃食堂,周六周天或回家,或跟宿舍的幾個老師開個小灶,一個月居然還能有900-1000的結余。老天真好,在這里,新來的有算上我有12個年輕老師,我們3個常駐宿舍的男老師,2兩位人很好,讓我仿佛回到了那個上下鋪通宵打dota的大四。不同的是,我還有了一群可愛的00后學生,他們完全不是我上初中的樣,成熟的很快,見老師主動打招呼,下課直接到辦公室找老師玩,而初中那會的我,依稀還記得,恨不得老師你消失吧……是的,與大四不同的是,我有了責任,不是自己想墮落就墮落就可以的了,我有一群可愛的學生了,我拿起感覺好久不認識的歷史書,課外書,每天看,備課,教案,講課,忙碌著,好充實,過的好沒有愧疚,每天能安心的睡著。 畢業后,每天看著書,才知道能有大把的時間讀自己想看的一本書是那么的幸福。大學,浪費了,哈哈,不過浪費就浪費了,現在能抽空看看就是進步,我想我進步了,不是么?好好努力,就跟自己的學生一樣,拼搏,努力,加油。而越是跟他們在一起,我漸漸的深入了這個教師的角色,而臨時代課的我,隨著春季升學的來臨,也漸漸的恐慌起來,離別,擺在面前的離別,卻又不知是何時到來的離別。那么狠,那么干脆的就來到了面前。 風吹過,片痕不要有,讓我們到時悄悄的離別,愛你的歷史老師——躬厚生。 >>>更多美文:傷感

擇一段光陰虛度 串在無為的鐵釬上 櫛風沐雨走過寂寞的小路 心思無塵惹幾點晨露 熟悉的歌在耳邊縈繞 擊中某個記憶的柔軟 嵌在閑逸里摒棄嘈雜 卻有厚繭漸次剝開 久封的污濁歷過十余載 抖落時沒了痛覺只剩嘲諷 饒恕太過奢侈只能冰結 面對罪孽懂了啥是死有余辜 做了就是做了注定審判 哪怕逃到西伯利亞牧羊 也許最深的罰不是有形的籠子 而是無形的鞭撻源于貪婪本性 被拿走的才是最徹骨的 不會改變分毫壞是可延續的 如今的慘源于十年的勞形和失重 審判無處不在因為種下惡的因果 如一只脫了殼的蛹落入溝里 供人憐憫憎惡和莫名的檢視 臟了就是臟了無從漂白 踏過污水泥濘才有資格 去蔑視那堆蛆蟲 逃不掉的 恥辱柱 即使經年已過 不能接受就轉身走開 不能理解就干脆拒絕 不去染塵的方式很多譬如隔膜 還是欣慰可以撥開迷障 去重新認定曾經的晦暗 逝去的時光依然有情 回眸時有欣喜的光穿透霧靄 那些剝落的終于回歸垃圾 嬉笑聲在寂靜處回響 華年留下一支支老歌紀念 似水流年 拭去傷感與淚痕 ——久遠的風 正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日本料理餐廳推薦》台南聚餐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日本鍋物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台南市最道地的日本刺身體驗台南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

arrow
arrow

    j86un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